2008-12-18 00:46:10芙米醬

2008無聊棒子




陳年的棒子。
再拿出來整理一下自己。
 
 
 


現在幾點:半夜2:35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沒有...這麼晚了..找死嗎?

你在哪裡讀書:文藻外語學院日文系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學校學生餐廳的自助餐

現在天氣如何:沒開窗,很確定天是黑的

戴隱形眼鏡嗎:有,現在要睡了--沒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自己都懶得過了。沒有。只有一鍋麻辣鍋和數不盡的豆腐鴨血...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11月23日

你們家養過什麼:狗..兔..魚...吧?

星座:白目的射手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2,4。爸媽們可是很有規劃沒亂來...

眼珠顏色:天生褐色。還被隔壁班不長眼的男人說,我幹嘛去動手術開刀..?

有幾個耳洞:4個

你有刺青嗎:沒有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不喜歡的話有多十份的消費券可以領嗎?

出生地:高雄市

目前居住地:鳳山。住了20多年了怎麼搬還是搬到兩條街外...

喝過酒嗎:有。但不會喝。冰酒還可以。

去過哪些國家:香港,日本

最想去哪些國家:法國,芬蘭,威尼斯,日本,日本,日本,日本還有日本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

暗戀過幾個人:N,N,N,謝謝那些我愛過的男人們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會因為愛面子而不敢跟人告白

喜歡的沙拉醬:美乃滋

不敢吃的東西:生蠔,長得不像魚的魚,長長的動物,沒吃過的

不喜歡吃什麼東西:豆類,瓜類,看起來不可口的東西

喜歡吃什麼東西:吃到飽

喜歡喝什麼東西:不知道。想到再告訴你好嗎?

最喜歡的顏色:紅,黑

最喜歡的數字:3

最喜歡的電影:跟喜歡的人一起去看的電影。殘念。應援中。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我想看的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小丸子。B開頭的風衣牌

最懷念的日子:天不怕地不怕的日子

最傷心的經驗:很多,需要分類。你想聽哪一類?

喜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可以去日本看紅葉的秋天,可以跟男朋友取暖的冬天

喜歡的花:香水百合,香檳玫瑰,只要是他送的我都喜歡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什麼時候要減肥?

喜歡的運動:本人不運動..頂多爬爬枕頭山跟桌上海泳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吵架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薄荷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不想說...軟軟的..噁心的...噁!我要吐了!

最喜歡的電視台:?這是什麼問題?

最討厭做的事:家事

討厭別人做什麼:裝無辜,裝可憐,裝厲害

擅長的事:十八般武藝.....樣樣不精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5月初。鬼打牆的腸內出血,躺了一星期,唯一收穫瘦了4公斤。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只有地板..算不算?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高級米虫..有老公養的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什麼問題啊?關你屁事啊?我們不分租哦..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還是在這裡...不然能在哪裡?

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忘了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書,睡覺,上網,做白日夢

在你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裡:法國的賽門桑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為什麼他不能喜歡我???

全世界最好的事:我關心的人都能如意順利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只要我愛上的不是男同志。我討厭跟男人搶男人,沒面子。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不做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看狀況。不在意的人就不必多費唇舌,很在意的人講到死都要他認同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去吃ㄕˇ 吧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咀呪他。我可是好的不靈壞的靈哦。

如果你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幹嘛這麼客氣..不是都你付的嗎?...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看心情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誰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他

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嫁得出去的時候

依你心裡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愛情.親情.友情.金錢):不要考驗我的人性。為什麼沒有"吃"?

有想過要自殺嗎:有。前一陣子跟媽媽吵架時...上一次是國中唸書唸到想去西子灣自己打毒藥自解

最希望誰回信:你

現在幾點了:半夜..3:00...



上一篇:花心。

下一篇:何になりたい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