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17:32【Mos】, 蚊

『☺』今天 錯過了很多

 貳零零柒年 拾貳月 零扒日 。

話說 今天是建中,中山,明倫的校慶

建中 我當然是沒興趣啦
就像大彥說的 建中學生都很糙老 xD
其實沒有啦 只是我們學校都一味的瘋建成(建中成功)
我好像特別會去反彈 [這就是所謂的反社會人格 ?!!!]

所以說 當然就是去中山明倫啦 :D
中山嘛 是侒侒想去的
而且也有一些認識的在那裏 所以就去囉

而明倫啊 ...... 呃 其實 好像沒有認識的吧
勉強來窩 好像是亭儀吧 ?
不過自從一次基測後他們沒再去貓貓那 我們就已經失聯了
所以 是個陌生的學校 = =
那我幹嘛去 噢 嘿嘿 ... u know 我說的u 是 某些人 嗯
至少要買徽章囉 ! 其實還妄想能不能[再巧一點] 嗯 = =

中午一補完習就跟侒侒在圓山站會合去明倫
... 真的是 很智障 就像兩個自助旅行的觀光客
不知道在晃什麼的 也沒認識的人 想說張育齊好像有朋友在明倫
摳到我們要走都沒人接 真是不巧阿你 xD
張育齊沒摳成 我們也沒目標 就離開了
再坐去中山站轉306去中山
一到了建國北路 襪賽 還沒到校門口已經人山人海了
女校啊 果然生意差很多對吧 =ˇ= [笑]
進了中山 整個就是 擠 !!
超擠超擠超多人 我這矮子都不能呼吸了
還一堆建中學生穿著制服來 你們校慶都還沒完吧 =A=
人那麼多 我也懶得去找誰了
不過剛好遇到雅涵 酷哦酷哦 !
侒侒找到了她同學之後 我們也很無聊 不想在攤位那邊人擠人
就跑去操場看了一下她們的樂儀隊表演
後來也要走了 經過班聯的攤位時 看了一下她們的徽章
我的腦子突然有個海嘯慢慢地 慢慢地 突然[砰!]的翻起來
天啊 !!!! 我剛剛居然忘記在明倫那裏買徽章了 !
shit我是白癡啊 去那裏最重要的事我居然忘了
那我是去假的啊 ?! 二話不說 馬上又衝去坐306轉回圓山站
到了那邊 唉 還是結束了 唉 沒買到 ˊˋ

很鬱卒的跟侒侒在附近遊蕩
後來她提議去北美館 就走過去了
太久沒去了 不知道門票會不會很貴
沒想到 襪 ! 週六憑學生證免費哦 好棒 :)
就開開心心的進去了 (上一秒不是還在鬱卒嗎 =A=)
海洋堂的特展大概是比較不悶的吧
玻璃櫃裡一堆模型 展覽場上一堆宅男 這居然是美術館哈哈
後來也就回家了

誰知道 在美術館的這段時間
超級籃賽SBL這一季 裕隆的第一場比賽 被我錯過了
可惡 沒看到我的: 陳信安 呂政儒 李啟億 李學林 _ 討厭ˊˋ

而晚上 是今年的金馬獎 (今天怎麼節目活動特別多= =)
大概是下午的關係 很沒勁 以前必看的金馬獎
今天躲在房間裡掛在網路上
後來一兩點之後 想到 周六有CIRCUS ACTION 3
又錯過了 = =

我今天 真的 錯過了三件事 : 明倫徽章 , SBL , CIRCUS
唉 我真的 永遠 都迷糊 ˊˋ
 小細胞 " 2008-01-21 15:09:19

阿噁~~

版主回應
阿哈哈 [噓]哦 XDDDDDDDDD 2008-01-28 0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