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16:51【Mos】, 蚊

『☺』撿球童在新莊體育場

噢噢 今天又有扶少的節目ㄌㄧㄠˇ
要去新莊體育場
有殘障朋友的槌球比賽
然後呢 我們 要幫他們撿球 酷 !

早上七點就要到新埔站集合
什麼 ?!! 有人七點打球嗎 =A= (其實是我不會)
五點多就起來 天啊 比上學還早 !!
六點多出門到北車 襪賽啊
週日清晨的台北車站 第一次看到呢 人-超-少 !
第一次在北車月台不用排隊不用被擠不用譙髒話 (= =!!)
pic* 所謂impossible的冷清北車 !!


到新埔後 學姊的爸爸再載我們去體育場
從板橋到新莊一路上的窗外 唉 實在有點破
我覺得台北縣市真的差很多
不管是論繁華 或是開發 道路清潔(噢這點大同區例外xD)
只有新店稍微好一點吧 可能是在文山區旁邊 被文教區的fu薰陶了

坐了好久終於到了 哇哇哇 超大的 新莊體育場
不過才驚嘆到一半 殘障協會的人
就把我們趕到操場上 上工了 太早了吧 = =

說真的 我實在是看不懂槌球 所以一直撿錯球 天啊金拍謝

就這樣 一整個早上都在撿球 尬的 腰超痠 背超痛
而且中間還下大雨 淋到我的大爆頭都塌了 才拿到雨衣
而且今天穿了一件七分T就出門 忘記帶外套
體育場大空地 風超大 好冷 囧
不過 扶少無敵 我們風雨無阻啊 yes !!!
pic* 雨衣阿尼


終於撐到中午 拿了便當 要回了噢椰
不過我卻得趕去貓那兒上課 超累
回程時大夥兒坐貨車去捷運站 是有帆布棚的那種貨車
分兩排隊坐在車廂 一堆女人被貨車載 真令人匪夷所思 XDDD
而且每個人 人手一個便當 媽啊 活像一群大陸妹
一路上 路人都在看我們 超丟臉的 =ˇ=
pic* 我們是 景女大陸妹 XDD


到貓那邊 馬上就緊接著開始上課 念書
天啊 站了大半天 精神不濟 無法自拔地猛打嗑睡
早知道就回家補眠了 睏啊 !!

- - - - - - - - - -

阿對了 昨天跟老媽去家樂福樓下的HAND TEN買褲子
店員突然不一樣了 之前一直都是女的
今天突然冒出兩個男的 超帥 !!!!
跟我們推銷 說話的 是一個眼睛好大睫毛好長的 光頭
超帥超帥 打扮也很酷 天啊 被煞到ㄌㄧㄠˇ !! XD

突然發現 我怎麼最近愛上光頭了 = =
上週音樂課看羅密歐茱麗葉的歌劇
覺得莫枯修最帥 他也是 .. 光頭
_老唄○ 2007-11-29 21:54:50

原來你是扶少團ㄉ阿~
原本我也要跟班上ㄉ人ㄑ參加@@!
但是實在太無聊ㄌ~所以沒加入=口=

版主回應
嗄 ?!! 真的歐

......什麼無聊嘛 呿呿
2007-12-02 21: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