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43:48

‧Well... The drawers

這是個很有趣的事件,本來我以為我身邊的朋友“應該”都不會如此,在我看過我妹的網誌提到這件事之後。

Well... 結果,我昨天就遇到了。

一個與我半熟的男性友人,很久沒遇到,依稀記得他好像有不穿內褲的習慣,只是半熟嘛~聽過就忘了,我也未曾放在心上在意著。
只是昨日在網路遇見後,他打了通電話給我,閒聊一陣,不知怎的,話題竟扯到這上頭了。於是他開始向我大力推薦“不穿內褲的好處”!
真是快笑死我了,而且還舉出許多的例子,真是讓我有點傻眼!據悉,他好像真的說服不少他的同事或友人也加日他的行列。

K 是個公司的小主管,我真的很好奇他總是穿著薄薄的西裝衣料,那樣……,不會太“清涼”了嗎?真是快笑翻我了。

雖然他口沫橫非的大力推薦,不過我仍敬謝不敏哪~

A funny guy. Dear K︰ 我怕著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