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43:21mi

原來這麼難受

 

雖然不是單獨

雖然是一大團人

雖然她也是會去

但是也算是難得的出遊

至少  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

可以看到你 

 

 

 

但沒想到 

原來看得到  但沒有交集

沒有任何互動  當做陌生人

原來是件這麼難受的事

 

 

看著你跟她親密地拍照

不時手牽手走在一起

體貼地幫她揹包包

 

而我  只能假裝看不見

因為每看一次  心傷一次

 

 

我多渴望能跟你單獨出去

不是之前夜晚偷偷見面那種

而且光明正大去玩去拍照

那對我來說  才算是有回憶

也許  這樣我才能死心放手

因為只要一想到大家都得到你的這些體貼

都有跟你私下出遊過

只有我沒有.....整個就不甘心.....

 

 

 

看著你對她的好

只覺得自己很可笑

因為只要有她  我就什麼都不是

而且越是跟她說到話

罪惡感越重  覺得會有報應

 

然後你也不會跟我有互動

彷彿是很陌生的兩個人

讓我感覺自己是個很容易的女生

在你面前   沒有尊顏到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傻的是我  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心  就是停不住想你的念頭

我真的  該認真  好好想想

不是我的  就放棄吧.....

雖然很遺憾  還是沒有得到我要的回憶....

 

 

上一篇:

下一篇:素直になれなく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