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9:56:20mi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很像是我的個性

也總是死鴨子嘴硬

雖然真的很喜歡

可是就總是說不出人話

 

 

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在意

但.....你仍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吧

 

 

其實  我也只是希望能跟你拍照

能有紀念的東西

吃飯能坐在你旁邊

能跟她們一樣跟你打鬧

只要她們有的我也能有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可是我今天看到的是

即使我說過我不喜歡看到你這樣

你還是沒有在意我的感受

你還是只顧著跟她玩

然後  她們有的我並沒有

最重要的是  我看不到你的眼睛裡有我......

 

 

 

看完這部日劇

雖然還是無法坦承相對

但  累了  心.....

 

 

所以我還是要跟自己說放棄

然後再狠下心跟你說....それはいけない!!!

希望  能讓自己的心再堅定一點

不然  還是沒辦法走出來

 

 

 

それはいけない!!!

 

 

 

上一篇:原來這麼難受

下一篇:久違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