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0:33:01mi

如果是這樣

我是說過你在工作上很出色

所以讓我想要幫你"分擔"一些工作

 

但是  以我自己的感覺下來

我覺得幫你分擔工作後

只不過讓你更有時間去打屁  去聊天  去打混

 

當所有人都很忙碌的時候

你可以跟她大剌剌地大聊特聊

聲音大到我mp3都要一再增加音量

免得聽到別人嘻笑 

自己卻很忙碌時

整個都要爆青筋的心情

 

然後  我也感覺你幾乎把東西都丟給我

那麼  請問你又該做什麼

是因為找到像我這種沒聲音的替死鬼

所以就放給我自己去弄

你就放心去逍遙自在

 

 

如果是這樣

那  請你另請高明吧

看誰要當你無聲的替死鬼

又或者讓你的愛將來幫你會好一點

自此之後就可以整天在一起大聊特聊了

 

我滾回去當我的OP

請給我最遙遠的那條Line

當我很忙的時候看不到聽不到嘻笑聲

這樣我想我會比較開心

 

 

上一篇:其實我知道

下一篇: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