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08:39:46mi

其實我知道

 

人有嘴  流言會傳播

事情總有被知道的一天

除非  它沒有發生

 

 

先是知道你要請假

輾轉得知她們也要請假

似乎耳聞或是說自己的預感(?)是要一起出去玩

然後到今天  才輾轉得知確定是一起出去玩

 

 

其實這些  現在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只要你們沒有正面告訴我

我也不打算追問   我會當做一切都不知道

 

 

今天  我在意的是

你明知道這樣會人手不夠

是你要跟她們一起出去玩

工作上的事難道不能先講嗎

非得等到當天七點半一上班

我才要"輾轉"得知有人未到

這樣叫我臨時要去哪裡生人出來?!

 

 

也許你會說你有暗示過加班的人該排在哪裡

那個位置原本就該有人 

如果來加班排在那個位置

那就"暗示"著本來那個位置的人不會出現

是阿  我該像個柯南或金田一

要自己把蛛絲馬跡全串在一起

要機靈一點不用等人家說

 

 

我不想做此聯想是因為我不想被說是疑神疑鬼

不想被說很小家子氣  不能跟別人出去玩

不想被說這跟我都沒有關係

是阿  除了工作上的事  我是沒權過問的

但是  今天這就是有關工作上人員的安排的事!!!

所以我才會這麼在乎

 

 

不過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

我只能說  當我輾轉知道這些事的時候

一個是放給它爛 

另一個就是讓你們知道  沒有你們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所以  既然心裡有個底了

當天  我會努力撐下去!!!

 

 

上一篇:不公平

下一篇:如果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