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02:10:10尚未設定

過期的情緒就像三流的言情小說

很冷的天氣,今天喝了一杯維也納咖啡。根據店員的說法,所謂的維也納咖啡就是黑咖啡加奶油。MENU上還列著 跳舞咖啡-也就是加四分之三牛奶的黑咖啡。牛奶會跳舞?不管有沒有跳舞,今天想放鬆一下,注入一些咖啡因到血液裡,讓腦袋多釋放一些血清素,情緒會high一點。我袋子裡的有四支新租的片。火柴人DVD,強引女教師,水中運動會,SOS Big Breast High School Gril。四分之一理性加四分之三獸性。應該也可以叫跳舞租片組合吧。至少,我還像一個正常有性慾的男人。

剛剛看了一下以前的東西,過期的情緒就像三流的言情小說。刪掉一些過期不完整的留言,晚上的冷空氣從指縫旁竄來竄去。我看兩代電力公司討論台客形象,同性戀蔡康永引導著那些七年級的南北台客討論著。笑鬧中隱含的優越感令我悶悶的反胃 ,忍不住拿起一些台語的MV猛在電腦上放,其實台語歌很爽很直接的。我唱到沈文程的舊時也綿綿實在很佩服他,簡直就是台語版的張雨生。不過我唱大概要降八度。

咖啡因的效果真的很驚人,我在一兩點還是保持著旺盛的精力。要不,這篇文章怎麼來?這期的國家地理雜誌英文版寫 why we love caffeine .中文版寫 為什麼我們不能沒有咖啡因。原來 love 翻成 不能沒有。那 no love 就可以翻 能沒有。那我是不是在 能沒有的狀態呢?

告訴妳 那三支A片我覺得只有強引女教師比較有衝擊性。火柴人是講有關金光黨的故事,主角騙人和被人騙。我在HBO頻道看過了。不過想租回來燒,因為這部片對我有一些啟發的意義。眼淚 天真 都是很高明的騙術。不過 就像女主角祈求原諒,尼可拉斯凱吉說的:沒關係,因為是我給妳的。對啊,沒關係。

好了 寫到這 我怕 一不小心 打了那麼多 又沒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