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3:55:34ㄓㄤ。毛豬

生命裡容不下第三著

這題目是一位演員送給我的話~
送我這句話的演員我都稱為陸爺爺(因為他姓陸,這不多說大家因該都可以猜倒是誰吧!?)

在某些事情上面你可以包容第三著的存在
但是有些事情你卻不准不行不可以的榮下那第三著

而我現在卻又犯了同一個錯誤,
因為我~~~




又喜歡上一個人
我知道我自己太容易的喜歡上一個人。而也不太容易忘記一個人,也因為這樣我在感情上一直沒有辦法專一,因為我再感情上容許自己容下第三著。。。

怎麼辦~我好煩唷~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長不大,每次個感情都是為這種事情在煩,真的像是像孩子一樣...






因為這一句話~生命裡容不下第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