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07:05:58ㄓㄤ。毛豬

人生...可以重來嗎?!

有個女孩!她個性固執且倔強,大賴賴的男性化卻少不了些女孩的細心,直到上國中候她真正發現到自己喜歡的性向既然是和自己的身體一樣,她有她的不愛的地方,有她不想要且又沉重的負擔,那就是胸部和髮型,到了16歲時她開始打扮的像一個男孩,束起那又沉重的胸部,剪超短的頭髮,穿起較為男性化的衣服,說話時還要刻意的拉低音調,因為她想要成為一個男孩,但是...她對她所喜愛的女孩子卻不知怎麼說出口,深怕一說出會嚇到自己所喜歡的女孩。有次再無意之間發現到她喜歡的女孩有了男朋友,他心裡很難過!很難過!並心想:要是我是男孩有多好!要是我是真的男孩的話,就可以直接了當的和喜歡的女孩再一起。頓時她問她自己也問老天:要是人生可以重來,我要當個男孩,可不可以?


人生要是可以重來嗎?!你(妳)有沒有這樣問過自己?!

要是人生可以重來,你會想要做什麼?你最想做什麼?

我的生人要是可以重來,我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