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8:32:08

是先愛上了才開始了解 .還是 先瞭解了才逐漸產生愛

 

 

 是先愛上了才開始了解

還是

先瞭解了才逐漸產生愛

想來,似乎一見鍾情這回事,對我是不太奏效的

或許,我無法只為追求一種美麗而至忘我的程度

關於美麗的,我只想欣賞欣賞就好

若都不了解的,我實在無法自圓其說我愛的到底是什麼?

或許說,我是個厭惡被情感牽著走的人

我總質疑著自己情感何以發生?若尋不著一個可以接受的理由

我通常只能漠然

我想我是"絕緣"體質吧

人說的情不自禁,我卻是能情禁自如

想來年少時,我就只在乎一種心靈上的契合與理解

美麗的.關於欲望的.那似乎不是能久常的

然而

能稍稍的理解一個人或些許被理解,都不是件易事

又因著我想法異於常人所造成疏遠,導致我對情感的對應尤顯疏離

有時

我甚至分不清楚我還在尋找的是什麼?

再怎麼對一個人好,我也不覺得心中那個殘缺有被填補,反而更顯空洞

付出越多我卻在無意中越離越遠

以為是愛的,卻跟善行美德泯滅了差異

從來問愛我不愛的?

我其實無法回答

其實,年少時所不解的,我現在依然是無法瞭解

甚至也懶了再去思索

經歷情事種種也只教會我,跟自己相處最簡單

把自己混熟了,對應世俗種種反而輕鬆自在得心應手

真習慣了孤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