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22:26:59

只要惑我繼續迷戀你~




於是

拜倒在你不在乎的冷冽裡

似乎這很適合我這種人的迷戀需求
越遠的可以越自在的仰慕
越盡的總讓我得步步為營,小心翼翼
所以
呵護著對你的這份迷戀,就請您繼續保持冷漠的迷離美感
好讓我可以被你無心地繼續勾引

就請您偶而到訪一下讓我知道起碼您有看到我

恰如其分地距離,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地恣意焚起戀慕之火
不致燒傷任何人,燬滅任何既有的秩序

其實是鄙視的~關於情愛種種的真真假假
真假又如何?誰能說得真或假

重要的是真假必須區別的意義何在

與如何可以任自己放心的無害放縱

我以自己習慣混成的自信姿態
不容比較的,奮力自我肯定

已擁有多些的,若想再擁有更多,即便是簡單的也往往變得不容易

因為是攸關貪婪的
得在欲求更多與知足自滿間尋求一種平衡

那就是憂傷.跟寂寞
這總有點節制的作用

節制著可變的一切
放縱在不變種種一切的節制之下

誰也不知的~可以讓心被你占滿~

只要惑我繼續迷戀你~

上一篇:情感與利害的

下一篇:要如何寫出深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