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6:47:02

情感與利害的




我永遠無法理解失戀要尋死尋活那種人的想法


就我個人經驗而言
就算是很難過很難過
還是一樣吃飯唸書工作
既不會找人傾訴也不會讓它紊亂了生活的秩序

屬於思緒感覺的,屬於現實生活的.根本是兩回事
我總這麼想

因是這樣的酷情的,所以總難免被尋作失戀諮詢師
每個來傾訴求情傷的人往往都要被我訓一頓

感情對我而言,似乎不是種必備的需要

我之不喜歡愛情

就像不想感冒卻難免感冒傷風一樣

真喜歡上了一個人,就像給自己多開了個死穴 一般

而且,"在乎"這回事
常是無償虧本的

我這個人,在犯戀愛傷風時,常吃虧

雖然我不能說我不聰明,但的確常被占便宜
我其實清楚也明瞭

明知可以這樣被占便宜

原因只是因為"我"甘願""而已


我其實很懂得吃虧就是占便宜的,以退為進的生意妙法
這絕對是有償的打算

但撇開交易賺錢,是沒有這回事的
我若會吃虧就只是要故意給便宜的

然而,戀愛這東西,既無法看成是交易
對我而言
絕對是很不划算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本城男子 2011-01-17 09:57:29

情感, 本來就無法交易,
只有付出的份...
不過, 要是能得到些許回報,
也就值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