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3:30:12

要如何寫出深刻



再怎樣得有情
託於深深地一吻牢牢地以擁抱綑綁彼此
暫時與這個世界隔離

此刻
我想我確實擁有你與我們的一切

太多的吻占去了忍不住想說出的情話
如果是密語.在這種或許是屬於夢境的時分
怕說出了又要跟現實連結而隳壞了當下的故意忘我故意地短暫放逐

慾望的.似乎沒想像那樣的是主角
反而比較接近只在妝點誰都刻意不作形容的配角工具

把愛作出來
把虛言不能預料的海誓山盟以唇封住
藏在你相信的理解裡.與我的想說裡

我們的愛沒有明天
只有下一次的相逢的重新確定
情若適逢敵手
多情恰如無情
深情也猶似淡薄

誰也不能箍住誰
不管是不是誰真得喜歡誰
有得只是各自得以為除了你.我是不是還會再需要誰
需要的是一次短暫而貼心的對話
或許
只是一種不需要確認是否有情的想像式擁抱

我猶自在午後晚風剛涼之際在露天咖啡雅座上戴著太陽眼鏡喝著不加糖的咖啡
獨自啜著清醒與一口口其實的苦澀
翻著詩集裡的句句美感
尋找著某句無法形容出對你的種種...

難得且久違的相思
我懶懶地在字字句句裡.尋覓著描述的素材
關於我們的淡淡的種種~
要如何寫出深刻

2010/5/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安娜的三維空間 2011-05-03 16:12:48

為何佛不立文字.

情也說不成樣子.是體會.是感覺.是生命.是意識....

虛空充實都是獨享.魅惑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