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1:39:30MoonLiGhT

Meaningless - 傾盆大雨的屋簷

午後突如其來的一場傾盆大雨
讓路上的人們措手不及
我急忙的躲進一旁咖啡店的屋簷
靜靜的等待著雨停

忽然之間,驀然心跳
聞到一股只屬於妳的香氣
我轉過頭去
那已經離去六年的身影

妳濕了一身的衣
狼狽的將身上的雨水拭去
只是當妳抬頭時
我正靜靜的在你身旁佇立

時間突然將我們拉回了過去
那一年的夏季
我們也是如此的在一個屋簷下躲雨
那時與現在不同的
是還有手牽著手的溫馨

我擠壓出了笑容輕聲問起
妳淡淡的回應
當年的我們因為一件小事情
從此分離
雖然心中帶著遺憾
卻也只能讓它延續

妳紅了眼睛
我沉默不語
從包包中拿出了面紙
擦去妳眼角的淚滴
別哭了 親愛的妳

妳推開了我的手
輕點了頭之後逃離
大雨中妳的背影
即使留戀也沒有理由再將妳擁入懷裡

將當初的甜蜜
留在最深處的心理
這樣就好
就可以證明妳是無法代替的唯一

雖然我們不再相依
但我始終祝福著
這段日子 即使空白
但想起曾經愛過我的妳
依舊令我冷卻的心
躍動不已

原來我始終都沒有把妳忘記
以後也不需要刻意把妳忘記...




突然在雨中的妳
轉身向我大喊著

『曾經,我愛你。』

雖然淚水不停
微笑卻在嘴角揚起

『是的!曾經,我也深愛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