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6:47:50MoonLiGhT

Meaningless - B棟19樓之2

這城市什麼都睡了
只剩下淡黃的街燈指引著夜歸人
飲一口Latte來麻痺止不住的悸動
我還記得那令我心跳的男孩
自信的笑容總是掛在他嘴旁
明亮的雙眼會勾走了三魂七魄
「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
當這句話從耳朵鑽入時
我簡直羞紅了雙頰,不敢直視
想到這我耳根子又不由自主的發燙了

裝在木箱中的喇叭傳來了輕快的爵士樂
身體跟著節奏左搖右擺
一個人跳起了雙人舞
腰間彷彿有你輕摟
我沉醉在這自我想像的歡愉之中

洗了澡、上了乳液、擦上花香味的香水
如果你在此時靠近我
一定會被我這半濕的頭髮、迷濛的眼神、自戀的香氣給迷上
可惜連你的影子都是那麼的飄忽
我嬌媚的躺在床上
把棉被折成你的模樣 輕擁著以為是你的體溫

棕褐色的月亮正從窗外偷偷笑著
悲歡離合恰似陰晴圓缺
女孩轉頭看著窗外
忽然皺起了眉頭
靜靜的發著呆

B棟19樓之2
那房裡女孩的寂寞有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