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4:07:32MoonLiGhT

Meaningless - 七天

那一夜 彼此聲嘶力竭的爭吵
妳總說我不夠在乎妳
我總說你不夠溫柔體貼
如此 在接近崩潰的邊緣
我大聲吼著:妳出去以後就不要再回來!
那時,我記得淚水流滿妳的臉頰
妳雙手摀住了嘴往門外奔去...
或許 一個人的我才是自由的!
才想到這哩,心卻突然一陣絞痛

第一天
因為昨天的爭吵,身體有點疲憊
少了妳的電話聲響,我愉快的睡了一個好覺
我想我應該會習慣自己一個人

第二天
回到了一個人的自在
找個好地方,坐在人來人往的角落
喝著優閒的下午茶
我想我得慢慢習慣自己一個人

第三天
今天天氣很好
開著車子出門兜風
看著藍藍的海 吹著鹹鹹海風
突然,好久沒有這種輕鬆
我想我是習慣一個人

第四天
去了電影院
挑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
我可以不用再遷就妳的喜好

可是...漆黑的角落突然少了一雙溫柔的手可以握
我覺得習慣又變得有點不習慣一個人

第五天
在街上閒逛著
經過服飾店突然想起
之前你總會為我精心挑選適合的衣物
過馬路時我總會牽起妳的手
我突然覺得無法慢慢習慣一個人

第六天
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腦海驀然浮現
妳總是習慣依偎在我的肩膀
兩個人看著同一部電影
一起吃著零食
現在身邊 少了妳的重量
這世界變得好輕
突然 好想再看見妳
我覺得我根本不應該習慣一個人

第七天
清晨醒來
記得做了一個夢
夢裡你深深的吻著我的唇
輕輕的在我耳邊說著情話
或許這是妳將回來的預兆
我開始莫名開心的等著

午夜十二點
在懵懵懂懂之間醒來
妳站在我的床邊
身上穿著是我買給妳的紫色T-shirt
妳說過妳最愛的就是這件衣服
看見了我醒來,妳紅著眼睛跟我說著
『我好想念你!』
那時,我伸出雙手想要擁抱妳
妳卻轉過了身
穿牆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