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4:29:48MoonLiGhT

Night’s whisper - Last Night in Tainan

在台南的最後一夜

心中有許多說不出的感觸...

還記得第一晚在這陽台上數著星星的新鮮感

因為知道這是一個旅程與歷練的開始!

今夜,星星依舊明亮,沒了新鮮多了回憶

因為我知道天亮過後,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在看到台南的夜空...

在日昇日落、月的陰晴圓缺下,悄悄的走了四百多個日子

這些日子我成長了多少我不知道,不過一定比之前還長進些!
=============================================================
台南在人們的印象中是個美食之都,啥都沒有,吃的特多!

我深深體驗到,不過吃的很多...合胃口的倒挺少的!

我想應該是南北部的飲食習慣有差異吧...

不過說這邊的人熱情倒還挺真實的,至少跟北部相比

我還記得買早餐可以買到買一份送一份,更甚送份雞湯給你!

麻豆餛飩專賣店,點乾麵配餛飩湯...老闆娘還會切盤青菜給你!
(↑超推薦,乾麵不錯吃;餛飩湯就不用說了,讚!)
麻豆有家薏仁大王不賴,吃完泡菜鍋燒意麵後再來碗三色豆花,爽!

嗯...忘了說麻豆某間紅太陽飲料店,妹妹可愛老闆帥!

至於我所待的善化也就還好了...幾乎都是早餐店比較有印象

市區...很可惜的是去了一年多,卻沒去過幾次

雖然有幾個有名的夜市有去過,可惜...本少爺很少亂吃東西,殘念!
=============================================================
我想,好加在...期間還認識了一些朋友,雖然不多

但,終究是個緣分吧!

這些日子以來,有很快樂也有很幹的日子

不過既然離開了,有的沒的就給忘了吧...

人生經驗與工作經驗比較重要,酸甜苦辣在生活中偶爾回憶就好...

有些人...嗯!還是忘了比較實在!

謝謝這段時間一起工作的同事!在你們身上,學了些東西...

也讓我在工作上可以不用去煩惱同事間相處的問題

跟你們相處很自在,再說一次謝謝!

等等就該上床睡覺了,沒有什麼感傷與難過...人生嘛!

讓我再抽一根煙,把四百多個日子與煙裊裊消逝在這最後的夜...

GooDbYe!Tainan!Maybe one Day , I will come back ...



寫於2007.2.27 0220am 寂靜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