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1:49:25MoonLiGhT

Night’s whisper - 越累越迷惘

常聽別人說著:忙著就很充實!

我想那應該是充滿著目標,往一種方向前進、努力的踏實感吧!

如果沒有著方向的去忙碌,總是會在稍微靜下心來時

開始覺得這樣是為了什麼?

為了錢嗎?也沒多多少...

為了滿足嗎?這樣會有多滿足?

為了晚上能好些入睡?我還寧願多睡些...

下了班在回家的路上,寧靜與疲憊似乎劃不上等號

往後的日子還會有多少的疲憊,我不知道

如果為了目標而疲憊我想我會微笑的入睡...

現在,還是跟活死人般沒啥兩樣...

活死人吶!活死人...

你連半死不活的都還得被人小桶一下

真是可悲!

Everything Fucking Bull Sh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