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7:06:11︴拉拉 ︴

新增

哇    哈哈哈  =ˇ=   (奇怪的開頭

 

 

 

終於不懶了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在宿舍

 

閒閒沒事   就新增一下好了

 

 

話說  其實我不是懶的新增   是因為太多事了

 

所以就不想打了  (其實和 ”懶” 好像一樣的說

 

 

阿  總而言之

 

期中考考完了    但是爆光了

 

有沒有這麼衰  期中考還發燒到38.8   

 

邊考試邊頭暈  感覺頭都要貼到桌子上了  一直暈

 

齁  剛好班上有有人H1N1  我都要嚇死咧

 

還有呀  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的健保卡還不能用  ....

 

都無奈了 這樣

 

反正  跌倒一次不算什麼   往期末考邁進芭  (安慰自己  ˊ ˋ 

 

 

 

 

 

期中考結束 = 系運的開始

 

開始熱血芭大家   

 

可是好像很多預賽都衝突到耶~   

 

都會掙扎要參加什麼     齁 想要什麼都參加到啦!!

 

 

 

 

最近呀!!   身邊的好朋友   都出現了一些問題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了

 

希望你們都能過的開心   我一直都在身邊這樣

 

無論如何  我都會挺你們的不是嗎

 

 

 

 

至於  我的近況咧~~   就還不錯囉!!

 

決定了就這樣繼續過下去芭  是不是

 

努力做好現在的角色

 

 

 

 

下禮拜系烤  有點期待

 

想要出去唱歌  雞皮你快點找人  

 

 

 

 

換健保卡時  也讓我囧了   

 

跑去了衛生局  市公所  最後才到了健保局

 

有沒有這麼艱辛 

 

路途中   借來的機車還差點被拖掉  都要嚇死了

 

只為了換張健保卡 

 

話說我導師時間還因此遲到

 

 

 

 

 

 

 

歐   好    終於新增了

 

雖然有點流水    不過   就這樣芭

 

 

 

最後    我想自己買機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