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5:06:21陽光§M˙J§傻小子

 阿嗚!陷害我耶!怪癖點名拉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詳細規則: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黃小詞妳太過分了 阿嗚嗚 陷害人家 我不依我不依(耍噁心耶我)

  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恩亨 我怪癖多的勒 我是怪癖王

   放馬過來吧 我發現我很久沒回來打這裡了 糟糕

    還有!!原來被妳點到叫做幸運兒(超驚到)

   我是開朗鬼 我是開朗鬼 事實上是變白痴了拉


怪癖1:出門前一定要洗頭+洗澡(我覺得這樣乾淨又禮貌)

怪癖2:踏出家門一定不穿拖鞋涼鞋,不穿露腳指的鞋

怪癖3:走路走到一半無聊會開始哼歌

怪癖4:喜歡亂回答陌生人的問題(明明就沒人問我,我還硬回)
      
怪癖5:我的帽子、衣服、鞋子比較喜歡的東西 不給任何人碰
    我會覺得很噁心 除非是我說ok 除非是我的女人
    (除非妳有真空包裝上一秒剛洗過澡)←別裡我瘋瘋的


 其實還有很多 像說我鼻子狠靈 方圓200公尺可以聞到認識的味道

        喜歡看女生穿大大襯衫(我會失控尖叫)→肖a

     總之我就是怪人==.....受不了自己了


點名:奶茶小三八ⓟ (敢不玩給我試試看)
   布點⊙    (就是妳拉不要跑)
   臭貓小火仔  (尚好妳是快來玩)
   魚_傻小孩  (快!這是命令)
☆頹廢〃傻小孩 ㊣  (點名點名點到妳是第一名)



 PIC:配合怪癖這標題  哈哈哈 n久前的啦啦隊裙子一角

     對拉 特別白的那對腳就是小的我的=w= 有怪到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