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3:40:55 朱彼得

不懂得什麼叫謙卑

在我的工作環境之中,就出現這麼樣的一個人
今天早上,我再也忍不住了,終於表現出我的不滿
x的(x為經過處理視同為馬賽克效果)

因為工作難找,所以在我失業之際,接到以前同事打來的電話
所以我就回去以前我工作8年多的公司幫忙趕貨
由於我非正式員工,所以我算是外包人員,當我正在製作某間公司的東西時
就有這麼樣的一個人出現在我面前
他...偶爾會來看我做的東西(不知在看什麼,在挑我毛病嗎~_~)
他...看到我做錯也沒告知我
他...我問他有缺材料能不能拿別案的代替,他說不行

今天早上,他又來挑我毛病了,我的第1個反應,就是不爽
我心裏os...媽的,連這種小細節也要跟我講
我的回答是,以前教我做這個案件的人並沒有跟我說要照你的方法做耶
我越想越不爽,馬上就打電話去問教我的那個人,我問他,為什麼你當初沒跟我講,害我被唸
他的回答是,傻孩子,那個東西只要能夠對齊不要一高一低就好
我當場第1個感覺是,,,,媽的,跟本是你自己的意思吧....真的很不爽
一定要把我逼到退無可退時,然後才爆發出來嗎?

在我眼裏,你只是一個不懂得謙卑的小孩子
我比你年長10歲左右,你不懂得敬我三分
我96年時就有在做這種控制箱,你有可能比我會做嗎?
我工作10幾年了,在這間公司做了8年多,請問你出社會多久了,在職場上你有比我資深嗎?
我是外包人員,基本上就是要拼速度來賺錢,我有這種效率請問你有嗎?
如果外包好賺,那麻煩你也來做外包好了,不要老是覺得我好像賺很多

發洩完了......該睡了
我想從今以後,他不會再挑我毛病了,再挑我毛病,我就跟他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