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0:06:07 朱彼得

執著

7月4日星期六,晚上開始在打神之領域,因為星期天一整天是衝等級的好日子,一週只開放一天
當天我努力了2個小時,到星期天我又努力打了一天,卻因為自己的不小心,毀了自己辛苦的成果
講起來也很好笑,只是個遊戲我又何必在乎?但是在當下的我,是很在乎的,所以覺得值得
但是因為各種原因造成我人物死亡,賠上了我辛苦的成果(指經驗值倒扣)
一整天下來,花了我16個小時....結果經驗值竟然比上週結束時還少...
這16小時的我當棒槌了....我問我自己值得嗎?
這個問題我還在找答案...
這幾天又開始忙工作了,做這種外包(點工,臨時工)好像比較好賺哩
當然要事情滿滿才好賺,但是由於我太好說話了,所以很容易被凹- -
兩間公司在橋~最後我也只能得罪一間公司,因為我沒辦法像宋xx一樣可以分身
這個衝擊有點大,所以想在最快的時間來完成一個案子然後再去做另一個案件

時間就是金錢,一點也沒錯,懂得把握時間的人,才會比別人容易成功
我試著想,,,,,玩了一整天的遊戲...值得嗎?
該來去睡哩,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