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1:20:58 朱彼得

99年4月1日_最近...

3月19日早上7點半早就已經起床的我就已經決定不再去上班了,直接打電話到公司說不幹了
離職原因很簡單:
1.過年後連續工作20天,然後直到3月14日才放第1天假,然後20,21,27,28日也沒得放了
我沒辦法接受,因為公司是責任制的,沒加班費,但是錯在於我
因為我一開始並沒有跟公司談休假及加班的事,所以造就今日疲累的我,知道未來兩週六日都沒放
心裏很不爽,公司要求我要做到月底,但是我辦不到...
所以我就說,我沒辦法做了,那你扣我的錢好了,反正公司就是認為過年放太多天假了
想多利用這幾天的假日補回來,那乾脆扣我的薪水就好了,我直接離開比較不浪費彼此的時間
2.與師父的相處上,漸漸的發生問題,起因就是那開車的事,其實並非我愛開車,是較年長的師父
直接指定要叫我開車,然後年輕的師父,他有領開車津貼,那為何老的師父要叫我開
然後就挑我毛病,說我沒記路,不熟路況,開車不夠衝,我一連被唸了3天,心裏是幹到了極點
我很想回,媽的,你比較會開,你來開啊...但我不能,所以我選擇安靜的離開
離職那天年輕的師父打了4通電話給我,我不想接,因為說什麼都沒用了,我離職是事實
所以說再多的話也都沒用了,那當然就不必接了,沒意義嘛...
3.這點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我身體在失業一年當中搞壞了,所以最近因為長時間坐在車子裏面
導致於我身體發生了問題,氣血不通,剛好就前一天我就已經去中醫報到了,現在還在治療當中
以上3點是我想離開的理由,當然啦,我也有想留下來的理由,但是我還是選擇離開
然後當天我就去以前公司的同事的朋友那裏,去做part time,這個老闆也是一人公司
剛好在趕貨,所以我去就剛好幫的上忙,總共去那裏工作了6天
26,27兩天就在家看書,因為28日要考試,考完試後,我就瘋狂的打線上遊戲
直到星期一才開始找工作,這次我已經告訴自己不能像去年那樣子擺爛了,我不想跟我的錢過不去
所以這次我會認真的找工作,但我也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要往哪方面來發展...
加油加油~~~~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