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0:28:43 朱彼得

99年4月26日_做外包...

暫時有了工作,是做配電盤的外包(part time),雖然利潤很高
每天都有工作的話一個月賺4萬以上是沒問題的,但是這點是比較沒把握
有些外包的工作,對方是希望我們是一個團隊,至少3人一組一起工作
這樣的話就可以接更大的外包來做而不是只做那小的配電箱(指做好一件的工作時間在6日以內)
工作跟別人合作時我就被凹了,還被別人講閒話
媽的,我都做到手痛了2天,還被說我這個比較好做,還說我功夫變差了,做不好看
對於這類的話我聽了是超級不爽的,因為只顧著批評我做的東西,而不去想想自己做的東西
每個配電盤師父的水準都不同,所以不能以單一標準來對一件事情
至少我不會口出惡言去責怪他人,只是最後在那抱怨而已
其實有時是不用計較那麼多,但是不計較的話吃虧的又是我自己
真的很想脫離這個臨時做外包的工作,我再也不想聽到別人對於我做的東西有意見了
至少有個穩定工作,求安定是必要的,所以就,晚安啦,我靠北到此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