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3:13:55 朱彼得

99年3月2日_該忘記的事情就要忘掉

有捨才有得,這句話看似簡單,但是做起來是有難度的
今天把手機的簡訊該刪的就全都刪掉了,留著也只是感傷而已
只能當作一個藉口短暫的安慰自己
下一個動作,就應該什麼都不要做
當兩個人已經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了,就已經習慣遠離對方,很難再有交集的一天
這是我的選擇,我當然有我的理由,而我也希望對方能夠趕快忘掉與我的不愉快
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自己也是要朝著我的人生目標來發展,我不會停下腳步,也許是種報復心態吧!
說到報復...也許我會她生日那天,出現在他上班的地方,讓他看到我的不同
如此而已,只為了履行我說過的諾言,要送他生日禮物,
但是其實我是在為我的將來來打算,我可不希望將來我的人生會是如此的悲慘...
說報復,等到那個時候也已經沒有意義了
自己能變好才是重要的,3月3日開始要實施A計劃了,希望能早日達到我的理想
但是人永遠都是不會滿足的,所以還是...要知足才會幸福

有兩句話我覺得寫得非常好
不要為失敗找理由,只為成功找方法
來自於日版神之領域的一位大陸玩家,,這兩句話,,深深觸動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