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9:04:29 朱彼得

99年2月16日_春節到朋友家打麻將

過年還真的是有些無聊...會覺得無聊也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我積極一點...在家裏幫忙做些事情,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把該做的事去找來做
也可找朋友,愛人一同出遊或是一個人去走走逛逛,或是看些影片或操作電腦等
我相信無聊這兩個字就會離我遠遠的,但是人都有墮性,所以上述這些話也只是一種理想的說法而已

到了約定時間,朋友齊聚一堂,開打了...
令我想不到的事情是...想不到一打竟然打了12小時...
這是我從有年紀以來,第一次打這麼久,不過說真的,真的有點老了,體力大不如從前
慢慢的我發現我對麻將一點興趣都沒有了,小賭怡情,但是我們今天就是賭大的
嚇都快要把我嚇死,有時想到自己賺的辛苦錢,就這麼輸在牌桌上,真的讓我覺得不值得
存款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行為,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自己要墮落一年,然後越活越回去
我知道錯了,現在的我總算浪子回頭了,正努力的朝著一個方向前進
只是有時會覺得孤單,畢竟一個人走,真的是會留戀於過去
心靈上的寄託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了寄託,那真的會走不下去
我現在也正努力的把那個沉重的負擔給放下,可是一但放下,那寄託不就沒了
如果活著一點希望都沒有的話,真的會讓人意志力低沉,,
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朋友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繼續完成我這個人生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