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0:21:53 朱彼得

愛過了

緣份的開始

妳的出現,讓我從此心裏有了寄託
一開始,並不是我要忽略了妳,只是妳比較安靜
而我也剛好忙於工作,急於思考著未來,而忽略了你
對妳,當時並沒有所謂的曖昧之情,也只是本份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而已
就這樣過了快8個月,我才發現,原來我身邊有一位這麼好的女孩
慢慢地~我們之間產生了所謂的曖昧之情
我喜歡吃妳親手做的料理,對我而言,裏面還包著妳的心情
喜歡看妳滿足的笑容,喜歡看著妳認真的在工作...
而在這將近一個月的時光,到現在我還是難以忘懷

緣份的轉變

妳變了,突然間對我變得冷漠,而我也配合著妳的演出,只當一位客人
打電話給妳我才知道,原來妳早已有喜歡的人,並且打算重回前男友身邊
我尊重妳的選擇,也只能把痛苦藏在心裏不讓妳發現...但是我錯了
我的心情隨著妳而波動,每天都期待著去吃早餐的時刻
只是我的心裏很恨,我都還沒有開口邀約妳一起去看猩猩,就這樣被槍決了
從此之後,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停止愛妳
也只是和當時一樣,好好扮演著自己是一位客人的角色

我看到妳的心情的複雜,那種不安定的心情,雖然我很想去關心妳
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任由這個緣份就此變淡,只是淡淡的...
許多不安定的猜測,只弄得自己變得歇斯底里,我真的想知道原因啊...

緣份...結束了嗎?

隨著你離開之後,也只剩下妳那亞太的門號才能找的到妳
我沒有勇氣打電話給妳,因為我害怕妳不接電話而讓我受傷害
傳簡訊給妳想要告訴妳當時我的心情,而妳卻關機了
從此再也找不到妳,而我,也不敢再傳簡訊給妳

我跟妳之間走在緣份的交叉路口而相遇,然而這次,我們漸行漸遠...
各自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為了生活而努力著

我不回頭看妳,因為就算我回頭了,也看不到妳...



2008-01-13 00:39:57

阿瓜





看開點吧





有事沒事多找我聊聊





雖然說最近被班上的一些人搞的心情很差





更因如此被記了1枝小過











我還是那個可以幫你分析事情的蛇





加油ˊˇˋ

龍911 2007-12-24 01:01:37

失戀的悲傷是相當難以忍受的,

但是,也有些人裝作不在意。

悲傷,是這段愛情來過的證據。

因為,連傷悲都消失的話,

那段愛情也將不留痕跡。

摘自:這,就是愛 安賢渂著95



令人羨慕的一段緣份,

那段時間她陪你保留住不可磨滅的回憶,

你的人生旅程也因她而增添了一段色彩,

不是嗎!

都說是緣份了!

何不藉此品嚐緣起緣滅呢?

緣份既然會到來,就表示有離開的一天。

鼓起勇氣,大膽的接受下一個緣份,

打開心防,給線上的網友一個機會。

kiss5201130 2007-12-23 15:17:49

^^

要開開心心ㄉ過唷

你還有我ㄇ押

ㄎㄎ

沒ㄌ侶伴

可以再尋找一ㄍ押

=ˇ=

你ㄉ真命天女正等著你來去就ㄊ呢!

ㄎㄎ

我永遠之時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