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22:59:29 朱彼得

一相情願

原本不相識的兩個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相遇了...
在命運的安排下相遇,這樣說不知道對不對
事情總是有前因,才有後果的...
於是我,已經從過客,升等為熟客...
她的笑容,嗯,這該怎麼形容呢?
當我跟他交集時,他總是笑的很自然
漸漸的,我們到達友情的最高點了
再來呢?
我感覺到時候到了,應該開口約他
我被拒絕了...
好像也是理所當然
因為我畢竟還沒變成他的朋友,也只是在熟人的階段而已...

在我心中所想的那些藍圖,也只是我一相情願而已
再來要做的事就是該學習要如何放手
等到真的能放手時,那個時候,心就不會痛了...
(分隔線)
好可憐...唉唉...我怎會寫出這麼悲慘的文章啊...
看看就好啦,意思是,看過就可以忘了
純屬心情的抒發,現在心情,,,糟透了...好不起來~_~,真是慘...
只好靠著忙碌的工作以及沉迷在遊戲世界裏,才比較容易忘了她
晚了,該睡哩,祝好夢!!

上一篇:愛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