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8:28:50 朱彼得

珮怡,祝你生日快樂!!

忘了有多久沒跟她聯絡了 只記得當時認識她是在一個小小的聊天室裏 她那時唸國三,正準備要讀高中 而現在她大學畢業也已經23歲囉,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回憶起來,已過了這麼多年 前幾年還有跟她用e-mail在聯絡,然而現在只剩下e-mail才能找到她 我喜歡過她,卻只因為年紀的關係而不敢跟她交往。(我們相差十二歲) 而我也為她停留了五年多.... ... 不過她仍然是我最想念的朋友.... 會突然想起她的生日也就是剛剛寫好網誌後注意到的日期12月9日 因為,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祝她生日快樂了~~(日子混的太厲害了...) 這是她最喜歡的滿天星、海芋、玫瑰~ 朋友,我祝福妳生日快樂

下一篇:愛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