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9:42:20新月

中秋節, home alone

中秋節, 又一個人在家了~

當媽媽告訴我他們中秋不在家時,我是有點不開心,不開心在於, 又要home alone 了, 我知道每逢佳節倍思親的道理---我知道沒人在家的日子,我會胡思亂想, 最近, 我又經常想起他了~

昨天,去了sandy家燒烤, 其間emily說, 我比在大學時燥底左, 我想起了他也和我說過---我不夠她溫柔---以前,我只當這是個籍口,當今天,我深思了一下,可能我真的要負上一定的責任。我們的分手,我從來不認為所有的責任都在他身上,我明白自己的放蹤,我明白自己有時真的很無理取鬧,甚至,我會想, 除了他,遇有誰能包容我這種放任的行為? 這也許是我明知我不夠愛他, 卻始終不願鬆開他的手的原因。所以, 是我當初不夠決絶,明知他不是我杯,卻麻目地沈醉於他對我的無限關愛和包容當中。他的錯,也許, 只在對我實在太好了, 也許在於, 應該早點鬆開我隻手~分手, 其實,是必然的。

我懷念的, 是有一個人關心的感覺
我追求的,是一個價值觀和心靈能契合的人,
而我知道, 你不是這個人。

我知道你還在做我的隱形天使, 但你知道嗎, 你背後的一些無聲祝福, 只會使我更難走出這個陰影。

和你在一起四年半了,沒曾真正為你寫過屬於你的日記,
這一篇, 當送給你的中秋節禮物, 你不必回禮

上一篇:神秘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