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1:08:01新月

神秘的生日祝福

八月廿五日,我如常online, 但訓著了,突然間, 冇lala醒左, 於是順便check下mail, 點知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我收到daniel的email, 但這個email是已閱讀的狀態,下?搞乜,我明明未睇過架喎, 過了一陣, 我收到了兩封來自自己hotmail的郵件,內容是happy birthday~~玩野咩, 你估我自閉定夢遊呀~~好快,我估到大概發生左乜事, 一定係EX偷看email,可惡!最恨的是他這個鬼崇的行為~~啍~~於是我改了psw, 看你怎麼偷看??

九月四日,我的真的生日, 五點鐘, 我走在回家的路, 手機響了, 收到一個新訊息--happy birthday,have a nice day, 號碼是大陸手機, 我知道又是他~因為知道我這個日子生日的人其實不多, 不是他, 還會是誰? 只是, 真的需要如此鬼祟嗎? 你知道嗎?我最不喜歡的是你這個行為~~

但今天, 我坐在小巴上, 有種想哭的感覺, 走過那個路口, 還有點希望看到你, 我清楚明白,我們之間是徹底的完了, 但, 為何我還是想哭呢?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中秋節, hom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