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41:14♫ ~笨女孩~ ★

《自創》飯桶!別妨礙我___貳章

貳章

你不該叫魔王,應該叫飯桶(1)


緊閉著雙眼的人們以為自己即將聽到一聲巨響,可是很奇怪,過了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卻遲遲沒有絲毫動靜,便紛紛睜大雙眼。
只見無辜的路人跪在地上直發抖,卻看不見魔王的蹤影……
令人不禁感到好奇在短短的三秒鐘內,擁有高大身型的魔王是如何消失的,又是如何讓這位同學嚇的一身冷汗的,這些疑問眾人完全裡不清頭緒。不過除了我以外……

再那短短的三秒鐘裡,鳥窩頭魔王快速的在獵物的耳邊低語,只見路人的眼睛頓時睜的大大的,最後跪倒在地。至於鳥窩頭,則從一邊的窗戶跳了出去……
可是,這裡可是二樓耶!幸運的話只是小腿骨出現裂痕,但是一個不小心可能就半身不殘了,他哪來了功夫啊!
就算憑本女俠,少說也要看一下情勢,再下判斷的;這證明了一件事,這小子有讓我玩弄的價值,隨便一個小白臉花一百萬,本人也不建得會答應的說。

是不宜遲,先追微妙!

我走向窗前,看向窗外,便看見了一棵樹,連忙沿著延伸出來的樹枝跳下去,不過為了不傷到樹木,我還慢慢的控制著速度。
於是我漂亮的抵達地面,飛快穿越校園中唯一的步道,最後在一顆老舊的榕樹下,分歧成兩條路。
「到底是去哪了?怎麼走得跟豹一樣快。」
無法判斷的我,只好爬上老榕樹去一看就近沒想到爬上樹的我,盡然看到了魔王
坐在樹上睡著大頭覺,難道他不怕摔下樹嗎?

我走進一看,這時我才清楚的看見這個鳥窩頭的長相,長長的睫毛、看似柔軟的褐色頭髮,潔白的肌膚,還有令人忌妒的白澤手臂……
太可惡了吧!這傢伙竟然比身為女生的我,還更像個女生而且還是大美女。
「真是……令人不爽!」我拿起口袋的口紅,在他的臉上畫上個小圓圈,然後隨即跳下樹,躲在草叢中等待著完美的猴子小丑。

經過了十分鐘後,果真如我所猜測的,完美的紅鼻子小丑從樹上躍下。

鳥窩頭小丑一下來就像瘋狗一樣狂吠:「媽的!哪個渾蛋打擾了我的美夢!」
說著說著,他踢了腳旁的小石頭,很不巧的那塊小石頭飛向了我可愛的小禿額,而且準確的射過來,我為了避開來,一個不小心踩着了小樹枝,天曉得那個鳥窩頭的聽力怎麼那麼好,飛快的抓住了我這個現行犯,他霸道的說:「是妳在我臉上亂來的嗎?」

而我當然是打死不承認:「你別巫賴我好不好!我才剛來耶!」嘴上是這麼說,其實是這麼想的:「死敗類!就是我,怎樣想打架嗎?女俠我奉陪到底。」

「那我鼻子怎麼是紅的?」“我的口紅當然是紅的,不然是彩色的喔!”

「不知道。你剛才在樹上是吧!那我們到樹上看看。」

於是我們又再次爬上樹,往上一看,看到了一大轉機,我便說:「你剛才在樹上的時候是在睡覺?」
他點了頭,我又接著說:「看那紅色的人工鳥巢,上面的油漆似乎還沒乾,有可能是滴下來時,剛好在你臉上了。」我真佩服自己的才智啊!

只見他無話可說,就突然大笑了起來,笑了整整五分鐘都沒停,真懷疑他是不是人,笑完的鳥窩頭說:「算妳無罪好了,妳叫什麼名子?」

「劉若琪。那你呢?」

「宋承賢。」他報上了自己的名子之後,想轉身離開,卻又突然轉頭說:「妳是哪一班的?」

「一年A。」
「想不到妳功課這麼好。我二年A,那下課再見了!」他帥氣的走回教室,而我還愣在那邊。“上課了?啊!過了十分鐘了!”

「我遲到了啊!」我的慘叫迴盪在室外……

○●○●○●○●○●○●○●○●○●○●○●○●○●○●○●○●○●

註明一下,A班是成績優良的班級,B班是專門收留擁有特殊技藝的有錢學生,C班是成績普通班,至於D班是家境較為窮困的可望就學學生,最後的E班是收教職員的子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