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6:47:01♫ ~笨女孩~ ★

《自創》飯桶!別妨礙我___參章

參章

你不該叫魔王,應該叫飯桶(2)
戰火一觸擊發!


“該死!該死!他媽的~死老師!才遲到一下下又不會死。憑什麼叫我罰站到下課?”

回到五分鐘前-

正如若琪本人料想的,她遲到了!

而等著她的是一位綽號叫河童的男老師(備註:他弟弟叫海童,全因為他們兩個都頂著大光頭!噢~真可憐ㄚ,想到那顆頭如果沐浴在陽光下…)

「劉同學,妳知道妳遲了多久嗎?」“Oh! My God!好強的視線阿~”
痾…因為那位河童老師的光頭反射鏡所反射的光線直逼著女主角,因而使她的眼睛感到劇烈的負擔。
「十…十分鐘?」見河童老師拿著一個精緻的法國原裝製造的馬錶看了一眼,奸笑的說:「錯!是十一分又十二秒八七。」“靠北!死河童!你是想怎樣?”
(好孩子切記勿模仿!)


「哦喝喝~妳給我到走廊站到下課!」這個名喚河童的男老師拉開他那張嘴大笑,而且若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了什麼!“咦?卡在他牙齒上的那是什麼?噁~是不知道卡多久的韭菜渣,而且嘴巴還傳出了陣陣惡臭。”

「是。老師~您說什麼都行~」嘴上笑的十分愜意,但是若琪心想著“只求你別再讓我看見那塊菜渣了!”


就這樣,於是若琪就像開頭一樣在走廊上喃喃自語……


“都是那個鳥窩頭,都是你、都是你…”
“看我下次見到你一定把妳五馬分屍!”


真不知道是巧還是不巧,老樣子翹課的宋承賢,正好遊盪到若琪教室前走廊的窗檯邊,對著正在發火的惡德魔女輕微的調侃:「喲~被河童老頭罰站啊!呵、呵!真可憐啊!」

啪-魔女的脾氣控制線完全斷裂了。


「哇呵呵呵喝~這還不是你的傑作啊!笨.鳥.窩.頭~」
「妳、妳這個…」

「這個什麼?無賴先生!」
「幹!蠢女人,妳想怎樣!?本大爺有名有姓,誰准妳亂叫!」
「哼!你頭上養的瘋鳥在亂叫,先生。」
「妳說什麼?管好妳的嘴,小心被扒下來!」

「你若是不管好你頭上所養的笨鳥的話,修怪我把牠們的翅膀一對對的折斷!」
“哼!敢跟我鬥?”


「夠了!下課跟我到辦公室!」河童老師終於受不了兩人的口水戰,但是他大罵兩人的聲音,傳到了離A班隔了三個班級的E班去了,由此可見河童的聲波攻擊應該列為紅色警戒!


<<<<<<<<<<<<<<<下課後>>>>>>>>>>>>>>>>


「真是的…跟你在一起準沒好事耶!」
「……」

“咦?奇怪了,怎麼沒回擊?”

「你們兩個,真不知道反省?居然用上課時間再走廊調情…唉!」河童老師嘆了一口氣,一臉灰暗的說。
此時,一個細柔的聲音從河童身後傳來「何老師,你這樣說就不對了!難道在休息時間就允許學生之間的調情嗎?」

「孟老師!妳說的對,在校園裡的確不該發生這些事的。」河童老師紅著臉深情款款看著女老師-孟徳欣。(河童老師的本名是何世童,將字調換,並採諧音字,即可為『是河童』。 眾人:原來不只是因為光頭啊! 請問眾人們感嘆什麼勁啊!)

「還有喔!飯後記得刷刷牙齒喔~何老師的門牙上卡了東西在上面呢!」孟老師不知道是無心還是有心的一句話,令在場的若琪和宋承賢,在心裡狂笑。
而河童老師呢?則是無話可說的目送即將離開的孟老師。

於是河童垂喪的說:「你們先回去吧!」

“耶~謝謝妳了,孟老師。我打從心裡尊敬妳!”雖然說了些根本就沒有的事…


「死女人,妳給我等著瞧,今天晚上十點找五個人到學校屋頂,來做五比五比試,規則到時在定,別想逃!」

「誰怕誰啊!臭鳥窩。」

“噢~我瘋啦!五比五?要找誰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笨女孩~ ★ 2008-07-18 19:57:02

嚇死我自己了

版主回應
我是來亂的,請忽略 2008-07-20 17: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