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7:59:28♫ ~笨女孩~ ★

《自創》飯桶!別妨礙我___壹章

壹章

我可是女俠喔!

「喂~有話快說完啊!」若琪見沙詩轉身想離去,連忙叫住她,並說「妳說那個鳥窩頭是『魔王』?」

聽見若琪給魔王的稱呼,沙詩差點嚇的想離這位危險人物遠一點,只差沒去做而已,畢竟“魔王”可不是好惹的,傳說他一考進學院就引起了大風波,人人見就怕,更何況取暱稱呢?

「若…若琪,妳一定要離這魔王遠一點。」

為什麼我非得躲避這號人物不可?我氣憤的大喊:「為什麼我非躲這人不可!」




到了第一節上課時間

藝文課

老師說:「今天我們要練習書法中的標楷體,下課以前沒寫完的不准下課。」靠!夠機車的臭老師,偏偏我就是寫的慢,到了下課還在寫。

最後……

「啊!我煩死了。該死的墨汁,去死吧你!」說完,我把墨汁丟向教室門,很不巧的是門剛好被打開,而沒蓋上的墨汁剛好的灑在走在走廊上的鳥窩頭。(你還這樣叫人家?不怕人家找妳算帳?若琪:叫他來啊!)

鳥窩頭大叫:「是誰?是你嗎?找死是不是?」可見他十分氣憤,真是可憐了帶我受死的人

「不不是我。」可憐人1說。

「不是你,是誰?」

我當然是不會特地去送死囉!打算悄悄地逃離現場。

輕輕的、在輕輕的讓大家注意不到我的存在。

這時好死不死聽到了一震哀號……


「哀叹~救命ㄚ!觀世音菩薩,請您救救無辜可憐又嬌小可愛的我吧!」天啊!連神明都喊出來了?那個臭鳥窩頭真有那麼可怕?

說著說著身體不自覺的抖起來了。


「不管怎樣我都要教訓你一下……」鳥窩頭開口說著,並把拳頭舉高,作勢要揮拳的樣子,就在此時我看不下去了,雖說犯人是我自己,但我可是俠女呢!豈能讓無辜“百姓”帶我受罪?那可是有損我的名聲啊!

走向前去,我開口說:「怎麼可以應為一點小事就打人呢?何況又沒證據說是他做的。」

旁人為我的勇氣感到欽佩,但躲在人群後的沙詩臉色顯得有點蒼白,是因為在擔心我嗎?
但是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自己做的是要自己收攤!

「關妳屁事!臭丫頭,小心連妳一起打!」在半空中手揮向了為我無辜受罪的人。


旁人閉上了雙眼,我也一時反應不過來,眼睜睜的看見出手的一剎那……

㊣☆㊣★㊣☆㊣★㊣☆㊣★㊣☆㊣★㊣☆㊣★㊣☆㊣★㊣☆㊣★㊣☆㊣★㊣☆

嗨、嗨~

我回來了

各位請多支持小的最新作品《飯桶!別妨礙我》,此外我在儘可能會改個名子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