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2:14:28♫ ~笨女孩~ ★

《自創》飯桶!別妨礙我___序章

「啊哈哈哈~本女俠是最最無敵的!」

但是萬萬沒想到,在那一天,我的完美人生有了激烈變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痛苦的作者廢言<______________

在這裡介紹一下,我們的“暴力”女主角—劉若琪!(若琪:妳說誰暴力啊?)
啊喝!

看來我說話要小心才行。

<轉回正題>

我們的女主角劉若琪,今年十七歲,高一,長相甜美,其實骨子裡是個魔女,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好傢伙小心我把你扁到連你媽都不認得你。
空手道黑帶,不知怎麼幾乎十項全能。

建議你沒事別惹到她,別看她一臉文靜樣就認為她好惹,小心吃不完兜著走!

先這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痛苦的作者廢言完畢<___________

我好不容易熬過國中三年,考上了全國第二志願—聖羅貝利亞學院,期待的開學日,沒想到成了痛苦紀念日了!真是令我想拿雞蛋砸向每個路人啊!

開學日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醒目的西裝制服裙、典雅的衣領襯托出美麗的絲髮,任誰都想再看一眼,但是一句粗魯的:「看什麼阿!」打破了上天為她塑造的完美臉孔。


「慘了啦!才剛開學就遲到,我一定會被開除了。」若琪飛快的走向前方不遠的校門,但是卻不幸的撞到了一位悠閒走入校園的學生,那位學生留了一頭誇張的鳥窩頭。

他惡狠狠的對若琪說:「妳沒長眼睛是不是?撞到人還不道歉?」
此時的若琪正因為快遲到了,就很沒誠意的說:「啊?真是對不起。我正在趕時間。」說完便飛快的走了

還聽得到那個人的咆叫聲。



教室

「還好趕上了!」鬆一口氣的若琪沒注意到其他人的異樣眼光,此時一個褐髮女孩說:「若琪,你剛才在和『魔王』說話吧!」

「啊?沙詩,沒想到又能同校了呢!對了『魔王』是誰啊?」

「痾!就是剛剛跟妳說話的男生阿!」沙詩急切的說。

「嗯~喔!妳說他啊!怎麼了嗎?」

「……算了。」沙詩無奈的說。(注:沙詩是若琪的國中同學兼好友。)




。。。。。。。。。。。。。。。。。。。。。。。。。。。。。。。。。。


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