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2:28:33按小真

幹!只會出一張嘴!

我已經連續N天在線上討論衣服到半夜3.4點!
也已經出去看3天衣服花了我每天4.5個小時!
做了這摸多!到底是為了誰?
也到底是誰在乎我們幫了大家做了這摸多的事情?

說穿了不就是為了大家!
衣服這樣你說太貴,
衣服這樣你說有沒有別的選項!
衣服這樣你說有沒有你的尺寸!
衣服換了,
你又說這樣質感很差,
衣服這樣你又說東說西!
天底下沒有依樣東西是大家都喜歡的!

大家在趕畢製,
我們ㄋ?
四處在幫大家花時間找衣服!
我畢製誰來幫我做?
是鬼嗎?
別人都願意花時間幫你們找東西,
換做是你妳願意嗎?

大家都愛匿名留言,
盡說一些風涼話,
你說我們意氣用事在回應大家的留言,
那又怎樣?

別跟我說統不統一的問題!
那是你家的事情!
你說學長姐穿的票票亮亮的,
那又怎樣?

靠妳媽的!
我難道就不忙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