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3:11:13按小真

我家老妹來了

因為20號回去台中一趟,
為了是擺今年最後一場創意市集,
久違了的攤友+顧客!
親愛的顧客,
別一直說我沒有出新的明信片!
是因為我一直沒出去玩,
哪來風景優美的照片阿?
姐姐我忙斃了,
有空去擺創意市集就要偷笑了!

總之,那天生意很糟!
說回來正題,
為什帞我妹會跟著我回來台南蔫?
是因為,那天她家裡,
又跟我說他要去燙頭髮,
是又要去!
我整個就開始批評他,
每次去燙的頭髮都不直,
是在浪費錢嗎?
所以我就跟他說你乾脆跟我回台南,
姐姐帶你去太好一點的!
“根號三”應該要頒獎給我!
我介紹了好多人去喔!
就這樣,帶妹妹去燙了很直得頭髮!
這次應該可以稱久一點了吧!
不然每次看到妹妹的頭髮我都心寒了!
我妹來台南居然跟我說他要去逛古蹟!
我來台南都要第4年了,也沒過幾個!
所以就陪著她去她最需要的地方『孔廟』,
我希望那笨孩子能拜一拜變聰明一點!
哀!其實我覺得妹妹不是不聰明,
是不努力!只會小聰明!
要檢討,懂不懂ㄚ!
這張是他寫的祈求福!
這張是我寫的祈求福!
我希望,我的努力會成真!
我也很努力在執行我的願望+夢想!
犧牲了很多,我也希望我能夠得到很多,
有時候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但,想一想我自己之前的努力後,
會覺得,都已經努力好一陣子了,
現在放棄,不就白費力氣和辜負了自己+老師了!
我想證明自己的才能,
也想學更多的東西,
知識是無止盡的,
盡力做到我的最好,
讓別人知道,女生也是很堅強,
很努力的在實現夢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