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6:36:02

準備成人禮

其實十八也不是很可怕,
人生就是有個轉折點嘛!
是必經的...

我想要十八嵗生日那天,
在酒吧裏舉行Party...
而那天我也會儅一次
>>>>>Show Gril<<<<<

其實我想很久了,
因爲我好喜歡這種氣氛的工作,
雖然是嘈嘈閙閙的,
但還是很嚮往...

我跟媽媽說過在十八嵗后,
我會在酒吧兼職做Show Gril,
她也蠻支持的啊,
但就很擔心我還小,
不能應付那種場面,
畢竟我沒有這種經驗嘛!

可是經驗是要累積的,
不試試又怎麽知道不行呢?

因爲我想要自己體驗一下,
踏進社會的環境,
好讓自己以後能適應~~~

這樣你們說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