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0:58:03小猴子

搞什麼鬼

我該說什麼

這樣的事情讓我越來越有壓力

越來越不開心

你們很多人

有很多想法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要去應付你們

哪可能完美

現再我連一個人都保不住ㄌ








你會想的

其他人也會這樣作

而我ㄋ

有替我想過ㄇ

你們製造的結局是我再難過ㄟ

懂不懂ㄚ

吵來吵去

讓來讓去

我也是人ㄟ

很奇怪ㄟ








每天都要聽你說那樣的話

第一次我可以安慰你

第二次也行

可是天天

我也會煩的ㄟ

我說過

不是每次任性我都會裡你的

在這樣下去

我都不知道我跟你要如何相處ㄌ

不想傷害妳

可是

你在逼我





反正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ㄌ

我只能接受

不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