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4:07:10小猴子

煩人的事一堆

現在是怎樣ㄚ

網誌都寫我

我該高興嗎

但你們寫的好像都不是什麼好事ㄟ

你們的心到底是在乎

還是習慣呢

我是人不是東西耶












你們不要了就說要放棄

有問過我的感覺嗎

聽到你們這樣讓來讓去

我的心才是最難受的吧











你至少還會關心我

替我想

但是他不會

他太自私了

他覺得要這樣就是這樣

都沒有想過我會怎樣











今天也太奇怪了吧

大家都在排擠我嗎

真的離你們越來越遠了










而我真的不得不誇你

你的一句話就說出了我們大家的煩惱

就是這樣

可是~

知道了問題在哪

卻沒有解決的辦法

我要找誰

那個位置屬於誰

是我能決定的嗎

我一定要選擇嗎












搞什麼鬼

事情怎麼那麼多

衰運一直來

車禍....煩惱...真討厭












這個假期我要做什麼呢

悠閒的過

還是充實的過

嗯嗯~不要再給自己製造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