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2:53:20小猴子

謝謝你哦

現在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如何選擇

該這樣

還是那樣

變的好矛盾

就像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的時候

還蠻開心的

可是我不知道如果他真的實現了

我會不會還那麼開心












還有

知道你的脾氣

但不知道你是真的很在乎

還是習慣而已

我該繼續對你好嗎

被我忽略的人

他們會討厭我吧













如果再讓我看到

你不值得我這樣對你

我就再也不會了

你的好

你的可愛

我會記得












在這個重要的時刻

我用輕鬆的態度面對它

希望結局是我所期待的













昨天睡的還不錯

這種日子不太多吧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