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7:01:56Montie

還有機會嗎?

3/10的那個星期五,我們一同修習的審計課停課。

之後的那個星期二,我們開始上ais的課程,
第一次的ais課,我遲到了,所以隨便找個位子坐。
下課後,你來找我,我們一起走路回家。
你還問我,你覺得昨天的french dinner怎麼樣。
我很開心和你走回家。

再下個星期二,你和你的朋友一塊坐。
我心情很沮喪,因為我很期待和你一起坐。
下課後,我很生氣,一個人走路回家,
然後去ah的門口外看到了你在鎖你的bike,
因為我很生氣,所以就沒有上前打招呼。
結果你快速地走到我身邊,叫我的英文名字amanda,
你叫了我第二次我才聽到。
後來我和你說我不能去摩洛哥旅遊的事情,
也和你說荷蘭政府規定不得寄泡麵這件事情(你也覺得很誇張)。

接著的那個星期五,你在廚房洗碗,
我急忙地從central student service回來,
問你關於business ethics midterm的事情,
你很耐心地告訴我前兩個學年是怎麼考試的,
還到我房間用blackboard,
之後我們就一直聊天,而且什麼都聊,
後來stephen進來廚房,
感覺得出來你希望只有我們兩個。
你還對我開玩笑(這可是第一次)!!!

這個星期一,我在廚房準備我的午餐,
你問我考試考得如何,還告訴我題目會怎麼出。

這個星期二,我ais沒有和你一塊坐,
本來打算在第二堂下課後和你一坐,
沒想到你第二堂下課人就走了。
我很沮喪,回到家,從廚房走到我的房間,
餘光看到你要出門,我就說bye~
你問我how was your test?
我告訴你我考得不好,
你還是用你招牌微笑告訴我you will be fine後,
就趕緊出門。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喔!!!
我知道我這樣很像三歲小孩,
哪有人喜歡一個人喜歡到上課發呆,心情隨著你起浮…
我知道我們不會天常地久,
而且也只剩下不到二個月的時間,
但是我不在乎,我只在乎我們擁有的。
回台灣的日子一天天地倒數,
我越來越不捨得你,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
哪怕只有兩個月…

請給我一個機會吧!!!!!

上一篇:ik hou van jou

下一篇:就這樣了嗎?

montie 2010-05-16 23:40:11

為什麼對很多人來說很簡單、很容易,
但是對我來說卻很困難…

德國人和挪威人
美國人和澳洲人
墨西哥人和捷克人
香港人和義大利人

為什麼就是沒有荷蘭人和台灣人啊?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表達
但是方法不對
讓他感覺不到我的真意
拜託啊上帝
我真的不想就這麼錯過
而且拜託你有明顯一點的暗示
或是主動來約我
不用擔心 我會馬上答應的

拜託…
雖然我快要離開
但是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拜託給我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