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1:36:05Montie

ik hou van jou

第一次見面,你伸出手主動向我介紹你自己。
之後的某一天,我問你 do you know how to cook this? (因為盒子上是滿滿的荷蘭文)
你耐心地告訴我如何煮,之後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我如何做。
後來,有次auditing課程我遲到,第一節下課才到教室,
到坐位後,我才發現你坐在我後面(你去問問題回來我才發現你坐後面)
我問你"荷蘭人carnaval break都在做什麼?"
之後,我想修我的flat tire,問你哪兒可以修,
你主動地說要看看我的bike,然後說你有沒有時間,我幫你修。
carnaval break結束後,你碰到我問我how's your bike?
上上星期四,我先煮飯,然後你也加入,你告訴我荷蘭政府給學生的福利,
也告訴我你修business ethics的經驗。
上個星期五,auditing課我一個人坐,你在第一節下課後主動跑來和我坐。
之後就和你一起聊天,雖然我的口語表達有時候不是很好,
但是你總是很耐心地聆聽。
下課後,回到verb,我想到教會的事情想問你,
我敲門後,問你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你說sure!!!!
你告訴我好多事情,像是對這個教會的看法、荷蘭宗教及為什麼荷蘭會有嘉年華。
這個星期一,我在煮飯,後來你也加入,你主動地和我聊天,
還問我很多關於台灣的事情。


你好體貼及溫柔,
而且你笑起來很可愛 = )

你對我有感覺嗎?
好希望和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若我們不是樓友的話,會比較有可能嗎?

昨天我聽到"突然想像你"中的
"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像首次告白 只想被你愛
 突然想愛 最坦然的坦白
 像赤裸的腳踝 舒服自在"
我就哭了…

今天去LG(PUB),
一個19歲的荷蘭人和我跳貼舞,
說真的剛開始我很開心,也覺得很好玩。
後來我覺得自己這個樣子有點兒可卑,
因為被一個陌生的男生摟腰還覺得很開心,
更可卑的是這時候在想著的人是你。
可能是因為內心空虛、想要一段感情,
所以才會這麼渴望去LG…

為什麼我碰不到我愛且也愛我的男人?
為什麼台灣男人總是這麼弱且不大方?
為什麼我找不到一個可以靠的肩膀?
為什麼為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答案呢?

在這兒,我想男人想到瘋,
也許是因為沒有像在台灣一樣忙,
也許是因為自己年紀到了。
我化妝及戴隱形眼鏡,為什麼還是一點緣份都沒有呢?
也許電影裡的情節只會發生在電影裡,
也許別人的故事不會成為我的故事。

feel me, kiss me and touch me.

最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而我討厭這個樣子,我變得好不像我自己。


9/3/2010 4:35 a.m.
montie 2010-03-23 04:03:00

如果他是好男人,那麼就請上帝您給我個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