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23:45:26Montie

就這樣了嗎?

上上個星期五晚上 我們兩個明明還skype過
後來上個星期三我回你的訊息
結果到今天 我都還沒有得到你的回信

雖然從上個星期三到今天
我們都有用開別的facebook msg及msn聯絡
但是我總覺得你好忙好忙
而且我都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離開荷蘭已經一個多月
我們的距離從原本的好近好近變得越來越疏遠

記得每次我早上起床看到你的msg
我都會變看變笑
每天總是期待你的回信

我還是愛你的
而且我們的感情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
就離開
說真的我好不甘心
我好想回到過去
好好把握在荷蘭的每一分每一秒
並且不要那麼害羞
主動約你出去且到你房間去聊天

也許這就是現實
在不對的時間及地點遇到對的人也沒有用

我們那時候應該在一起的
即使時間是這麼的短暫
但是我們會花更多時間相處
也會更瞭解彼此
也才知道我們適不適合
而不會讓我覺得這麼地不甘心

上一篇:還有機會嗎?

下一篇: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