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15:44月~

累~

今天留校做海報~
到七點ㄉ時候~就收一收~準備回家~
出校門時~以快七點半ㄖ~
到家~八點半...
一回到家~~累唷~!!!! = =
肩膀酸~也想睡覺~
而且再快到家ㄉ時後
我爸又打電話給我
又問我在那裡~<<阿不是已經有說我七點收一收後會回家~
我說我快到ㄖ~
ㄊ就口氣不是很好ㄉ情況下~叫我說~回來在說<<台語!
整整才花10秒鐘而已~真快~!!

不過回來ㄊ也沒怎樣~
感覺ㄉ很出來~ㄊ不喜歡我晚回家~常出去ㄉ...
哀~~累押~!!!!
做完海報~卡片後~
我想~我們就不要在做ㄖ~
把機會讓給別人好ㄖ~
真ㄉ很累~~有時還會被罵~算ㄖ... ˊˋ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