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09:15月~

心情...

今天心情ㄉ起伏真是大押~
聽語君說玩那件事之後~
雖然我老是跟ㄊ說沒關係沒關係啦!又沒差~~
但心裡還是有點怪怪ㄉ
而且~你還比我本人更生氣ㄋㄟ~呵呵~!!
謝謝你們啦~
又你們這些朋友陪我~真好~~
至少~我不會難過~
因為~我現在都要學會堅強~
不讓自己哭~
成績...小事啦~沒什麼關係
人家看我們不是很好..就算ㄖ

在乎ㄉ並不是成績...而是~
覺ㄉ~人總是有這樣ㄉ人
有好有壞~有善良ㄉ~有厭惡ㄉ
有品行好ㄉ~有ㄉ差ㄉ

反正我們做好自己就好ㄖ~
別去管ㄊ人怎麼樣~
ㄊ愛那樣就那樣~
而別把自己弄ㄉ很生氣ㄉ~不值得~!!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陪我~我就很開很開心ㄖ~!! ︿︿
這件事情~過ㄖ就好ㄖ~
雖然這件事ㄉ人發生在我~我還是無意間去想到~
不過~我都會改變自己一點~
不去計較~忍著~不去想難受ㄉ事~這樣就好ㄖ押~~

上一篇:扣分~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