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9:50:21月~

今天~

今天早上~心情真ㄉ是差到爆~
跌跌跌.入谷底

昨天下午打電話給我爸
跟ㄊ說我要留校到七點做海報
之後~淡海板橋再晚上~通常都很慢來<<都要等半個小時
在公車師上~已經快到家ㄖ~那時已經快八點半ㄖ
我爸就打電話來.........<<上篇文章有提到~
到家過ㄌ些時間後~我媽就問我說~
上禮拜六你們不是要留校做海報~<<但是當天會計老師不准我們留~我們就去台北車站附近買筆和筆記本~到家不久後~我也有跟我媽講~沒留校做海報~去台北車站買筆和筆記本~>>
沒想到...我媽說~你哪有跟我講...<<很不削ㄉ一直說阿我不是快做好ㄌ之類之類ㄉ...
我很不開心...我媽怎這樣...就不想說ㄖ~直接進房間~

到ㄌ今天早上~我爸在我去學校ㄉ途中...
就對我說~~~
昨天不是在唸你~是在跟你講..
還以為我長大ㄌ~比較會想ㄌ~但還是這樣..
我就跟我爸說...你看昨天媽媽那樣~
我跟你們說~你們不相信~不跟你們說~又說我都隱瞞你們
而且我是在做海報~
晚上淡板都很慢...
結果....我爸就叫我不要在騙ㄊㄖ~
還說~不要朋友約ㄌ~就走...
<<意思就是~我晚回來是跟朋友出去~
這樣ㄉ被懷疑~講ㄌ~家人都不相信
感覺...心裡好痛!!
我是你們ㄉ小孩~竟然不相信我...
真ㄉ是超難過ㄉ~我...忍不住~哭ㄖ
小鬼對不起~我忍不住哭ㄖ...<<雖然昨天很惹祝~因為答應你要堅強~不隨便哭ㄉ...

我爸不知道我在默默ㄉ哭~
之後到ㄌ學校~剛好打鐘~
進ㄌ教室前把燕累擦掉...而語君看到我臉很紅
問我怎麼ㄌ~我不回答
我怕...我又會難受ㄉ哭ㄌ出來~一直忍住
下操場要升旗時~佳慧和語君~
跟我說~叫我別難過~有什麼事~有我們這些朋友陪你..
真ㄉ是~謝謝你們ㄋㄟ~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再我最難受~難過ㄉ時候~陪著我
那時心情也好ㄌ一點點ㄌ~
過後~跟你們講ㄌ講~心情也好ㄌ大半ㄖ
真ㄉ是很謝謝你們~~ ︿︿

昨天跟今天~真是衰又難受ㄉ一天......

上一篇:累~

下一篇:八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