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20:03:26潔西卡的部落格

天父的恩寵

如果說,一次是剛好,兩次或許是巧合,但是,還有第三次,我真要說,這全是天父爸爸的恩寵。總是對自己的生日低調,但是,我發現,天父爸爸似乎很喜愛為他的女兒過生日。

 

第一次,彩樂之聲主人寫了一篇文章,慶祝台慶,大大慶賀生日快樂,我都還按兵不動,我的哥哥竟然就把我剛好是那天生日的消息給說開了,彩樂之聲主人,也就是我的師父大人,他說,當師父的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徒兒生日,竟然是由聖靈來提醒,所以,我在禱告會當夜,從他手中,拿到一份寶貴的祝福與禮物,到現在我還每天帶在身上。第二次,適逢楠梓榮耀教會獻堂感恩禮拜,俊O執事突發奇想,要當天生日的壽星站立,一同歡慶,而且,他竟然一大清早就調查好了誰生日?誰會參加?不知情的我便應邀站立在會眾之中,接受牧者來自屬天的祝福,晚上,又因師父大人夫婦熱情邀約,一同共聚有美好的晚宴。第三次,皇家詩班出遊,在日月潭教師會館吃午餐,餐點豐盛,氣氛很好,紅茶更是濃韻醇順,那裡想到,模O執事突然豪情感性的說要請大家吃蛋糕,就是那麼剛剛好,當天是我農曆生日呢! 接著,就是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歌與喜樂的祝福,我敬愛的師父大人當眾為我禱告祝福。

 

若不是主的美意,怎麼可能有接二連三的剛好?

若不是主的美意,哪會有這麼令人感動的續曲?

若不是主的美意,一次又一次屬天的祝福降臨,與台同慶,與獻堂的教會同慶,與一群唱歌讚美的祭司同慶。

 

謝謝天父爸爸的恩寵。

上一篇:[應該搞錯]

下一篇:好珍惜